鍾愛咖啡 生產流程

咖啡生產處理流程:
 
鍾愛咖啡的咖啡豆從咖啡苗的品質就開始特別細心照料
  從咖啡種子的栽種經過雨季後的細心照料,挑選出根部完整的種苗移植到花盆裡,藉由細心的灑水和施肥直到長成可以移至咖啡生長的山區,我們都給予咖啡樹最完整的營養和照護來成就我們最棒的產品.而每一棵咖啡樹生長約需經歷4年的時間,當咖啡果實成熟至紅潤的櫻桃果色即可準備採收,純人工採收也是確保咖啡品質的一項重要因素.
  當咖啡漿果的黏液和果膠被完整去除,就可以準備進行曬乾的步驟.第一種方式是直接日曬法,將所有的咖啡生豆平舖在地面用日光去進行直射曬乾;每天都不斷地用木製工具翻面,確保每一面都能被曬乾,日曬天數須看當時的氣候環境決定約需5~10個工作天;第二種方式是用機器直接烘乾,將咖啡漿果放入水平翻轉的機器裡,設定溫度為華氏70度和濕度為20%,約24小時的時間去做翻攪烘乾處理.而這些帶有一點如羊皮紙班乳白色殼的咖啡生豆,會被裝進麻袋裡約19天的時間保存,然後乾燥完的咖啡豆會經過脫皮的處理呈現出銀白色的生豆顏色,會保存這些咖啡豆直到顏色轉成我們熟知的綠色生豆.就會開始進行挑選的步驟,用豆目的大小和重量去做篩選,裝進分級的麻布袋中,準備運送至我們的烘焙廠.
  接下來,專業的烘豆師會用機器將這些寶貝的咖啡黑金最棒的風韻給萃取出來,去釋放咖啡特有的濃醇香氣和風味,變成我們看到的深棕色咖啡熟豆.而烘焙出來的咖啡豆會進行杯測步驟,去嚴格檢測每批豆子烘焙出來的品質、厚度、香氣和餘韻.

鍾愛咖啡 Espresso Americano® 對於整個咖啡生產過程,從種植、採收到烘烤,皆嚴格控制咖啡豆品質。我們的咖啡主要種植在埃爾帕拉伊索省海拔1400公尺的高山,是生產優質咖啡的理想高度。我們在採收過程中只選擇最優質的阿拉比卡咖啡豆。進入到撿選流程,咖啡生豆經過細心的挑選和分類,確保只有最優質的咖啡豆被選出。然後包裝後使用最高標準的烘焙流程,只為提供Espresso Americano客戶口感和香味最棒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