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宏都拉斯 哈密瓜11月進入本地市場

宏都拉斯駐華大使Rafael F. S. Quesada(右圖,業者提供)表示,經長期努力,宏國哈密瓜預計今年11月可進入本地市場; 而通過認證程序,2個貨櫃的牛肉預估下週抵台。新的品項如酪梨及糖也在規畫中。已銷台多年的咖啡及海鮮,希望再增加出口。宏國是世界第6大咖啡產國及阿拉比卡咖啡最大產國,品嚐一杯宏國咖啡,可鑑賞出獨特風味。宏國第一大連鎖咖啡品牌ESPRESSO AMERICANO鍾愛咖啡,2個月前已由其台灣總代理在中壢成立第一家運營旗艦店,規劃未來3年在5大都會區各設1家店,現尋找有意加入連鎖體系的合作夥伴。

Read more

宏都拉斯連鎖咖啡一哥 登台

喜愛咖啡的台灣民眾,又多了項新選擇!宏都拉斯連鎖咖啡店Espresso Americano與台寶國際實業有限公司(Tai Pao Internation)日前舉行經銷簽約儀式,將銷售該公司旗下各項咖啡商品。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