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換貨說明

商品退換貨說明
ㄧ、說明: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本網站將提供您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隨時解約退貨之權益,但提醒您注意,商品退貨時必須回復原狀,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 ( 包含商品本體、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
此外,下列情形可能影響您的退貨權限:

(1)隨商品已附上相同之試用品,或在收到影音光碟及軟體前已提供您試聽、試用之機會。

(2)在不影響您檢查商品情形下,您將商品包裝毀損、封條移除、吊牌拆除、貼膠移除或標籤拆除等情形。

(3)在您收到商品之前,已提供您檢查商品之機會。

(4)其他逾越檢查之必要或可歸責於您之事由,致商品有毀損、滅失或變更者。
 
­二、退換貨費用說明:
1.您進行退換貨時,可能衍生出運費及手續費,基於公平對等原則。您進行退換貨時同意支付您寄回本網站平台產品供應商之運費,我們將支出換貨寄給您之運費。
2.信用卡、超商代收及匯款之手續費由您支付,不在本網站退款項目內,將於退款中扣除。
3.商品供應商若有須進行檢測或其他必要之手續費,亦部在退款項目內,將於退款中扣除。客服人員會與您聯繫說明。